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实验室:

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于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中轻联综合〔202154号),现组织申报和推荐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具体申报要求详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网站通知。( http://www.cnlic.org.cn/zhongqingliangonggao/202103/t20210304_63828.html)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在网上填报并提交,填报系统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官网的“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专栏下(http://app.cnlic.org.cn/reward/)。请申报老师于2021527前完成系统填报,并将全部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地建设与成果处,逾期不予受理。

有关事宜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地建设与成果处王维懿老师联系。电话 85197806(内线97806) 邮件:wwy@jiangnan.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地建设与成果处

202138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