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市科协联合市高校科协联合会向我校科协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文、图:程建敏;审核:刘晓宏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带领市高校科协联合会一行六人来到我校,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们,并捐赠了疫情防控科普手册及口罩、额温枪等疫情防护用品。

副校长陈卫院士代表学校向科协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针对施教环境的不利因素所采取的应对措施等。

陈晓华表示,高校科协是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大的科技人员们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值班执勤,线上组织教学,复学准备工作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科技工作者的担当与责任。

双方还就我校拟办的高端学术活动如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科技资源与地方产业的融合发展进行了探讨。

市科协联合市高校科协联合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交流探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