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文:陈碧云;图:程建敏;审核:蔡以兵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全校科研院长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卫,校长助理张光生,各学院(实验室)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及科研院、社科处、产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

会上, 科研院院长吴小俊从项目申报立项、教育部奖推荐、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经费到账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理工纵向科研业绩情况,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社科处处长浦徐进对本学期人文社科类项目立项、成果奖励、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对暑假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产研院院长刘龙对2015年以来横向经费和大项目情况进行了对比,对专利、地方科技合作平台、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阐释了目前横向科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续的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最后,校长陈卫做总结讲话。他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做好学院科研工作、以及对科研院长的几点要求出发,对新任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阐述。他强调科研工作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科研院长要尽力投入、抓住重点、上传下达、做好服务、知行合一,充分调动学院老师的积极性,为学校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会后,科研院院长吴小俊以“勤勉尽责、勇于担当、研读政策、善于谋划”为题,给新一届科研院长进行了专题培训。

陈卫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