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陈碧云;图:张洪;审核:彭新建  点击数:

87午,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一行来校调研科研管理政策经验,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崎、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李激、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范大明、彭新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主持。

座谈会上,张光生对张大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等科研管理板块进行了具体阐述。张大玉副校长肯定了江南大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成效,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和学科特色,并对该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和建设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就科研经费管理、专利申请授权、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互赠礼物以表谢意。

会后,张大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校长助理张光生介绍学校情况


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介绍该校情况


双方互赠礼物


张大玉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