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文:周春霞;审核:彭新建  点击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评审结果,由我校陈卫院士和陈坚院士等共同申报的“食品微生物功能解析与高效利用”喜获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资助,项目直接经费1000万元。截至目前已公布的评审结果,全国共计资助创新研究群体项目37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的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旨在支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和研究骨干,共同围绕一个重要研究方向合作开展创新研究,培养和造就在国际科学前沿占有一席之地的研究群体。该类项目的成功立项,实现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的历史性突破,是我校一流学科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为学科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