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文:缪镇; 图:安君;审核:蔡以兵  点击数:

 

1227日上午,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国防科工委502研究所吴宏鑫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段广仁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席裕庚教授、北京大学王龙教授、浙江大学苏宏业教授、东南大学费树岷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邹云教授和江南大学刘飞教授。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教授及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吴小俊主持,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专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指导予以感谢,对实验室能够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积极参与“双一流”学科建设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实验室继续潜心科研,努力培育创新成果。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吴宏鑫院士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刘飞教授做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概况、研究方向与成果、实验室运行管理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赵忠盖教授、赵顺毅教授和陈晶教授作为实验室研究骨干做了研究进展报告。与会专家认证听取了报告并就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和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去年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实验室研究团队建设、基础研究、创新积累与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实验室继续夯实已有科研成果,加强学科交叉和团队合作,突出行业背景和专业特色,持续培育创新成果。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7449847\FileRecv\IMG_8299.JPG 


会议现场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7449847\FileRecv\IMG_8327.JPG

徐岩副校长致欢迎辞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