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全校科研院长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卫,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社会科学处处长浦徐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各学院(实验室)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及科研院、社科处、产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

会议开始,陈卫校长首先肯定了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从学校科研潜力的挖掘方面提出新要求,对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给出了思路和解决办法。他强调,教师要在科学前沿聚焦研究方向,要以问题为导向系统化解决实际问题,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会上,吴小俊从项目申报立项、奖励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体系建设等方面对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浦徐进通报了近期国家、部省级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科研奖项、智库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展,并对加强项目精准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基地评估与管理资助办法、建立健全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规范和评价体系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龙对2020年横向科研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2021年横向科研的工作重点。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就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举措展开了深度交流。

最后,张光生以“四千四万精神”和“五皮五心精神”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共同为学校的科研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陈卫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