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平台预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   文:缪镇;审核:蔡以兵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专家在行政楼B307会议召开教育部平台预评估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教授主持。

蔡以兵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育部平台评估的流程与相关事宜。随后,物联网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纪志成教授、工业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聂尧教授和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高晓冬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工程研究中心和实验室汇报了平台五年评估周期内的研究水平、成果与奖励、人才与队伍建设、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平台评估汇报,对平台评估周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从研究进展、成果获取、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与开放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同时,专家们对平台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平台建设的投入,二是要对照考核评估标准找差距,三是要进一步整合和准备评估材料,四是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细致规划未来发展计划,不断提升平台影响力和内涵质量。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7449847\Image\ImageEditor\20210319101743.png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