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创面修复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图文:缪镇;审核:范大明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创面修复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B306召开。校长助理张光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鲁晓杰,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国忠,无锡医学院院长助理潘礼龙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小俊主持。

会上,张光生当场宣读吕国忠同志的任命文件并颁发聘书。吕国忠从中心定位、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和建设进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随后,蔡以兵就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估要求、评估指标、评估流程和评估安排等方面做了专题解读报告。与会人员就中心建设问题展开了深入且全面的讨论。

鲁晓杰代表附属医院发言,他对学校能够高度重视中心的建设工作予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心是学校和附属医院的重要连接纽带,是促进双方信息交流和建设发展的高架桥,附属医院将全院之力做好中心的建设工作。他同时要求中心要把握市校共建的良好发展契机,完善组织架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起顺畅的管理机制,在“十四五”期间不断发展壮大,在创面修复领域做出特色和做出成绩。


    

    颁发聘书


张光生讲话

 

鲁晓杰讲话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