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校内预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   文:熊磊 图:熊磊 审核:蔡以兵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校内预评估会议在行政楼B304召开。副校长顾正彪,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范大明,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飞,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樊启高,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潘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大明主持。

会上,蔡以兵首先汇报了2022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的相关情况。刘飞从总体定位与研究方向、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发展思路与潜力等方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在这一评估周期内的建设成效。随后,与会专家对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就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

最后,顾正彪总结发言,他强调重点实验室需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紧密贴合国家战略需求,突出研究内容在本领域的特色,同时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积极做好相关支撑工作,为评估的顺利通过保驾护航。

副校长顾正彪发言

重点实验室主任刘飞汇报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