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研究院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2年度指南剖析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娄阳 审核:范大明  点击数:

近期,江南大学“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2年度指南剖析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本系列活动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

今年2月份以来,科技部发布了系列“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2年度重点专项指南意见征集的通知,4月下旬至5月上旬系列指南也开始发布。学校根据“碳中和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前沿生物技术”、“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等28个重点专项的申报征求意见稿,结合各学院的研究基础和学科规划方向,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模式,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了“能源、环境和材料专题”、“信息科学专题”、“文化+科技专题”及“理工交叉专题”四场专题指南剖析会。

系列剖析会从指南的研究内容、考核指标、考核方式、申报形式等方面,与专题涉及的相关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推进了全校的跨学科合作,也开启了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有组织申报工作。截止目前,全校牵头申报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24项(常规项目19项,青年科学家项目5项),较2021年度牵头申报14项(常规项目11项,青年科学家项目3项)增长了71%。

18A2E

2022年03月25日第一次剖析会(线下会议)

7C153

2022年04月09日第二次剖析会(线上会议)

12644

2022年04月25日第三次剖析会(线上会议)

F896

2022年05月09日第四次剖析会(线上会议)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16

服务邮箱:jdkyy@jiangnan.edu.cn